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星社区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4-03-22 11:40    |  作者:

为了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营造拥兵优属的浓厚氛围,2024年3月22日,跃进街道武装部联合柳星社区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活动当天,跃进街道武装部在柳星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李四维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同时送上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尊崇和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了解家属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的军人。家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他扎根军营,珍惜荣誉,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军人军属荣誉感,营造了“当兵立功、无上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联络员:黄秋慧

日期:2024年3月22日

柳北区跃进街道柳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