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温馨社区形体礼仪公益培训班活动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6-01 10:10    |  作者:

2023530日上午,温馨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形体礼仪公益培训课程,邀请礼尚文化杨洋、万茜老师为社区居民授课,吸引社区各年龄段的女性朋友前来参加。

杨洋老师讲解常见的仪表规范和日常的礼貌言语,同时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以生活实例入手,风趣幽默地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使广大女性进一步了解文明礼仪的内容,引导居民自觉革除陋习,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

形体老师万茜结合形体仪态美学课程,认真细致地带领大家学习了颈、肩等各项练习,从形体、仪态、眼神、站姿等关键点对身体各个部位进行塑造与调整,展示落落大方、温文尔雅的仪态仪表。学员们逐渐掌握基本走步的要领,昂首挺胸,步伐轻盈,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此次形体礼仪公益培训课程,居民们不仅掌握了礼仪知识,改善了体态,也提升了她们自身综合素质和自信,借此次活动契机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邻里情感,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

温馨社区廖丽娟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