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北区解放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创建文明城 会员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9.25纪念日活动宣传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9-23 18:08    |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柳州市争创文明城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9.25纪念日到来之际,柳北区解放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各社区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创建文明城 会员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日活动。

活动在舞蹈表演《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节目《红色记忆》以激情昂扬的表演形式宣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情景表演《文明在哪里》让市民提高保护环境卫生自觉性、养成卫生健康生活方式。节目精彩纷呈,独唱、舞蹈、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应有尽有,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实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整场活动主题突出,将计生政策、健康卫生、防等知识融入其中,有奖问答环节达到了高潮,大家积极抢答,让市民在笑声中获得知识。现场邀请了中医院专家为居民义诊,还设立了咨询点和资料发放点,为市民答疑解惑。

当天活动共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接待市民咨询50余人次。此次活动,既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又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多方面展示计生协会会员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放街道计生协会 覃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