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威奇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倡清廉风”廉政主题教育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2-06-21 09:35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59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621


为提高未成年人的廉洁素质,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的廉政文化建设,在青少年中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 621日下午,威奇社区组织辖区学生、家长、党员在社区育廉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倡清廉风”廉政主题教育,用别开生面的形式,让廉洁教育走进家庭。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陈璐讲述了党史清廉故事,向学生们介绍当年建立威奇生活区的艰苦岁月,分享党的光辉历程和如今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叮嘱学生们要勤俭节约,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活动还通过党员和学生们共玩“清廉魔方”“清廉华容道”“清廉拼图”“画莲花扇子”“清廉谜语”“清廉跳格子”等一系列游戏,把清廉教育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加深了党员及学生们对廉洁文化的深刻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廉洁”的重要性,认识“廉洁”的社会意义。让他们懂得“廉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并由孩子带动家长、党员带动群众,发挥了“廉洁”教育的社区辐射功能。

(供稿人:梁曼莎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