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威奇社区开展禁毒反诈暨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8:2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43期)


威奇社区开展禁毒反诈暨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禁毒反诈和交通安全意识,5月13日下午,威奇社区联合柳州市第三十四中学、柳北交警大队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禁毒+反诈+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柳北交警大队李警官和社区禁毒社工分别为青少年们开展“禁毒+反诈+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教育讲座,利用身边发生的案例现场讲解了反诈骗、禁毒、交通安全常识,解答学生提问,向学生发放反诈、禁毒、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各种类型电信诈骗案件和预防知识、毒品危害以及交通安全常识,让学生们树立“反诈、防诈”、“识毒、防毒、拒毒”、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到反诈、禁毒、文明出行行动中来,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同学们表示,要坚决地向毒品说“不”,在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同时要增强法制、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禁毒、反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从思想上提高警惕、生活中加强防范共同筑牢禁毒反诈和交通安全的安全屏障,营造了全民禁毒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毒、反诈、交通安全宣传册)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毒、反诈、交通安全宣传册)

(供稿人:梁曼莎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