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志愿服务下青茅,爱心义诊暖民心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4-03-20 10:5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6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4年3月20日

志愿服务下青茅,爱心义诊暖民心

为深入群众普及医疗健康知识,3月19日上午,长塘镇政府、青茅村委联合柳州市老科协、柳北区老科协在青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医疗老专家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到市内知名的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等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为村民们普及常见病、慢性病的常见症状以及预防措施等医疗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们有关健康方面的疑难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科学的诊疗建议。长塘镇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地进行秩序维护和引导,并协助进行义诊工作。

本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为二百余名村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筛查等诊疗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下一步,长塘镇将找准群众所急所需,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供稿人:长塘镇青茅村郭艳 审核人:徐春香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