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紫薇园社区反邪教、禁毒宣传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4-03-21 11:40    |  作者:

为提升居民群众禁毒、反邪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3月21日紫薇园社区邀请解放派出所民警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刘警官向我们居民讲解“怎么识别邪教”、“如何抵御邪教”、“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品种”,邪教、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发放反邪教宣传册、禁毒宣传海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活动开展,提升了居民对反邪教的知晓率、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引导居民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反邪教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禁毒,反邪教风气。

联络员:胡林

日期:2024年3月21日

柳北区跃进街道紫薇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