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处置高空坠物 网格员在行动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40    |  作者:

近日,跃进街道温馨社区接到群众反映,位于跃进路58号海象汽车改装店门面楼顶的廊沿上放置多条废弃腐烂的木条。接到群众反映后,社区网格员秉持“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的理念,立即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确实有堆放木条、花盆、杂物等存在高空坠物隐患。近期由于台风天气即将来临,风力稍大有随时有坠落砸伤行人及车辆的危险。社区网格员联系海象汽车改造店的工作人员一起到楼顶一一进行清除,消除了危险隐患,维护了居民生活环境和门面业户经营的安全。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督促网格员加强各网格小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隐患处进行维修整改。

温馨社区

联络员:甘晓幸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