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共创文明城市 追“锋”少年在行动

来源: 柳北区雅儒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3-13 15:25    |  作者: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文化,310日,为纪念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雅儒街道团工委、雅莲社区团支部联合柳州市第十五中学开展“学雷锋,做红色传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当天1630分,十五中学40名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手拿扫帚、水桶、铁钳,分成四组分别对学校周边绿化带、居民区过道进行环境清洁。通过清扫路面、擦洗河堤护栏、清理小广告等方式,维护学校周边的干净整洁,提高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劳动结束后,学生志愿者向沿街店面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讲解创文明城、垃圾分类等知识,用实际行动为柳州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学生志愿者们参与热情极高,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负责本次学雷锋活动的韦燕燕老师表示:十五中学每年都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一批批青少年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做到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雅儒街道团工委、雅莲社区团支部将以本次活动此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辖区青少年积极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雅儒街道团工委、雅莲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