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游园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1-17 09:05    |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活跃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6日下午,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关工小组、计生协、妇联、工会、辖区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设有套圈、蒙眼敲锣等趣味游戏项目,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介绍了游戏规则,每个游戏点位已被包围得水泄不通,一个个趣味游园项目让大家流连忘返,好礼更是拿不停!现场还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老师泼墨挥毫,行云流水,笔墨挥洒间一幅幅寄托新年美好愿望的春联跃然纸上,辖区居民纷纷围观,一边与书法老师沟通交流,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喜庆祥和、热闹欢快的氛围让参与其中的每位居民都笑脸盈盈,活动现场祝福声、喝彩声、掌声不断。

此次春节游园活动,体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和辖区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营造欢乐祥和的温馨节日气氛,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关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解放街道东麟社区 黄文丽 28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