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我是创城小小志愿者

来源: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1-12 09:05    |  作者: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一个城市的文明创建需要每个参与者的共同努力每一个微小的行动都会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劳动习惯和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110环宇社区联合辖区内艺高幼儿园的小志愿者社区开展创城垃圾清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制服,先进行简单的分组,一人拿夹子,一人拿垃圾带,整装上阵。孩子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一个下午,路面上、沟渠里、花圃内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经过一下午的打扫,小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小志愿者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赞许。同时,向居民起到一个良好的宣传效果,带动居民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努力构建文明城市“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新格局

钢城街道办事处 韦柳玉、雷艺伶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