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防艾禁毒,珍爱生命科普讲座

来源: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55    |  作者:


为了进一步做禁毒防艾工作,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增强青少年的禁毒防艾意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禁毒防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禁毒防艾氛围812日上午,北祥社区举办了以青少年禁毒防艾为主题的科普知识讲座,北祥社区邀请雀儿山街道关工委驻会副主任邹思洁老师为辖区的30名青少年讲解了禁毒防艾知识。

活动现场,邹思洁老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为参与的青少年及家长介绍了毒品的常见种类、毒品成瘾原因和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危害的措施等。让青少年及家长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思想上树立起“防禁毒,珍爱生命”的科学禁毒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能从中发现毒品对生命造成的影响和伤害,继而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更加积极自觉地抵制毒品,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龙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