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前锋西社区八月数管信息报送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40    |  作者:


2022月上旬,前锋西社区接到柳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关于柳北区前锋路三区大门东侧人行道上堆放有渣土的案件。

社区工作人员于89日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达现场查看,经过询问门卫室保安工作人员得知,墙角边的渣土系柳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师傅在三区进行更换燃气管道作业残留下的渣土。施工已经完毕,但是还未恢复原貌,给过往居民造成行动不便的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随即将该情况向雀儿山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反馈。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复会立即着手联系中燃公司核实处理。810日中燃公司已将渣土清理干净恢复原貌、还路于行人。下附是整改的前后对比图。

在此也呼吁市民在生活中发现问题可以通过“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平台反映,这样能够得到更专业的意见促使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得到迅速的解决。共建和谐美好新柳州,你我共参与!

前锋西社区

温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