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知史明史 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3 17:35    |  作者:

1123日上午,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柳江区成团镇灵江村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团会议旧址,开展“知史明史 爱党爱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成团会议旧址是柳州市首批确定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共产党员熊柳生的旧宅。其展馆内的党史陈列室征集了40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真实再现了柳江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可歌可泣、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也真实的展现了柳江各族人民在新中国成立后奋发图强共同建设新柳江的精神风貌。

参观完展馆后,柳北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静同志在陈列馆教室上了一堂党课《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伟力》,从四个方面激发党员同志们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汲取历史的宝贵历史经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随后,全体党员在成团会议旧址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之声在会议旧址前久久环绕。

借助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各民族共同的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奋力实现柳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文:黄小玲 图: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