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提质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沙塘镇开展党建联盟签约活动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33    |  作者: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1910日,沙塘镇党委组织辖区村、社区及部分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建联盟签约暨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活动,沙塘镇党委组织委员蔡晓惠,政府副镇长颜川力,各村、社区及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签约仪式。

沙塘镇党委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按照“办公地点相邻,以强带弱,资源优势相融”的原则,建立3个区域化组团式党建联盟。党建联盟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作风纪律联抓的“六联”活动为主要内容,结合各党建联盟实际,有选择性地开展党建活动,建立起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后,各村、社区及两新党组织书记就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下一步沙塘镇党建联盟将携手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沙塘发展优势,为实现沙塘镇高质量发展,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柳北贡献力量。

沙塘镇 苏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