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7-30 18:10    |  作者: 龙吟   曾立梅

又是一年暑假时,为了增强社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730日上午,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邀请柳北区关工委邹思洁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暑期安全教育课。课堂中邹老师从孩子们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溺水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教育,并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青少年应当具备的自我防范能力,如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求助等,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式提问,使孩子们玩得开心,听得入神,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帮助青少年掌握更多的暑期安全知识,大大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