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联松到沙塘镇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5-14 10:26    |  作者: 梁晓双

目前,我国新冠疫苗病毒疫苗的接种已进入到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沙塘镇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5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联松同志到沙塘镇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开展调研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接种点工作开展情况。

张区长详细了解了接种点场地设置、接种流程、疫苗管理、医疗保障、接种工作进度等情况,重点关注了人员组织、服务保障、场地消杀等举措。张区长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举措。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

据悉,沙塘镇辖区内当天共设有2个疫苗接种点,前期已完成辖区内1295人次的疫苗接种,力争年底完成辖区人口数80%的疫苗接种覆盖,为全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役,巩固抗击新冠疫情成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