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北祥社区进行失独家庭生日慰问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   发布日期: 2021-04-18 19:40    |  作者: 曾立梅、龙吟

为了让失独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上一个温馨的生日。4月18日下午,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对辖区内9位失独家庭进行慰问,送上满满生日祝福。由于居民陈燕丽刚刚出院,居民陈凤相和王丽燕夫妇行动不便,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带上慰问金,下户进行慰问。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浓浓情意。社区的走访慰问让失独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北祥社区希望通过多陪伴、多鼓励、多看望、多服务的方式,让失独家庭不再感到孤单并能快乐生活。北祥社区安抚因失独造成的心灵伤害,让生命多一点陪伴,将失独家庭居民原本集中在孩子身上的注意力,逐渐回归到自己身上,恢复生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