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党委联合“两新”党组织开展 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03-05 17:20    |  作者:

近日,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党委联合辖区“两新”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

会上,“两新”组织书记、党群工作者及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上党课,观看东麟社区党委李红书记讲党课视频《传播新思想 引领新时尚,通过电脑投屏集中收看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党课的趣味性与互动性。此次党课授课内容除了涉及党建工作外,还有《民法典》解读、反邪教知识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

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党委应对疫情防控,将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织‘两新’组织学习,打造新时代党建带群创新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关键作用实现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柳州市柳北区东麟社区 覃文颖 28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