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柳北区教育局>政务公开

柳北教基字〔2023〕35号 柳北区教育局关于组织2023年推进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柳北区教育局  |   发布日期: 2023-10-30 17:10    |  作者:

柳北教基字〔2023〕35号

柳北区教育局关于组织2023年推进

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幼儿园与

小学科学衔接培训班的通知

各幼儿园:

为有效推进我区幼儿园与小学教育的衔接工作,落实《柳北区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实施方案(试行)》,积极探索入学准备和入学适应教育。经研究,我局决定组织柳北区幼小衔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2日——3日

二、培训地点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

三、参加对象及名额分配

幼小衔接试点校(园)负责具体工作的分管领导(名额见分配表)

四、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拟从自治区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培训专项经费列支。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8:00——8:20

报到地点: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校(园)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安排相关人员参加,按要求在线填写《2023年柳北区幼小衔接培训人员报名表》。

【腾讯文档】2023年柳北区幼小衔接培训班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RllrUnFjUkpRaGFP

(二)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全程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安排,参训学员不允许擅自行动,如有人员变动,须提前告知。

附件:2023年柳北区幼小衔接培训班人员分配表     

    

                                    柳北区教育局

2023年10月30日

                         

柳北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3年10月30日印发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