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柳北区绩效考评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柳州市滨江幼儿园今天揭牌啦

来源: 柳州市滨江幼儿园  |   发布日期: 2021-05-18 17:40    |  作者: 文/梁柳玲 图/赖德勇

揭牌仪式现场

区委书记李柳彬参加揭牌仪式

区长张联松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5月18日上午,柳州市滨江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柳北区委书记李柳彬,区长张联松,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秀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虎,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参加仪式并为滨江幼儿园揭牌,副区长刘健玲主持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滨江幼儿园,并观看了师生同台欢快喜庆的舞蹈。

市滨江幼儿园坐落于柳州市“网红大桥”——白沙大桥西边引桥旁,总占地面积8328.31㎡,总建筑面积6460.37㎡,为柳北区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办园规模为18个教学班,可容纳540名幼儿就读,建有保健室、沉浸式游戏空间、专用舞蹈教室、科学发现室、自然生态区、多功能报告厅等配套设施。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团队,教师本科学历达85%以上。

滨江幼儿园的建成是市委、市政府和柳北区委、区政府为解决广大群众“入好园”的需求,与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相对短缺之间的矛盾而办的一件实事,是柳北区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举措。

柳州市滨江幼儿园将与市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实行集团化办学,共同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并以“爱与美的浇灌,孕育健全人格”为办园理念,关爱幼儿、尊重幼儿,给幼儿打造一所童梦乐园,切实推进柳北区高质量学前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