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专题专栏>当前专题>柳北区绩效考评专栏

【文明实践】垃圾清零美龙城,柳北的“红马甲”在行动

来源: 柳北区委宣传部、柳北区委文明办  |   发布日期: 2019-12-05 11:51    |  作者:

  近段时间 

  全城掀起了“捡垃圾”的热潮 

  在柳北 

  有一群人身穿红马甲、手带白手套、 

  拿着各类清洁工具,走上街头..... 

  大家肯定也有见过他们的身影~ 

  他们是在开展什么活动?是如何开展的? 

  我们现在一起去看看 

 

      连日来,柳北区组织辖区机关单位、学校、居民志愿者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大家到各社区、背街小巷等开展环境清理整治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好、奉献互助的文明城市氛围。 

  柳州市第三十五中学 

 

 

      柳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到白沙路柳锌小区开展“垃圾清零”行动,共同扮靓我们的家园。 

  柳州市第十五中学 

 

      柳州市第十五中学组织本部及总部校区的学生到社区开展“垃圾清零”活动。(柳州市第十五中学) 

  长塘镇 

 

  雅儒街道 

 

 

      雅儒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挂点社区的责任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等70余人到辖区的日化厂宿舍区、柳报花苑小区、广雅大桥河堤、广雅菜市、背街小巷等处开展“垃圾清零美龙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石慧) 

  钢城街道 

 

      钢城街道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志愿者到元宝社区、环宇社区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何芳华) 

  笔架社区 

 

 

      笔架社区与共建单位柳钢转炉厂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志愿服务活动。(王俊婷) 

  东麟社区 

 

 

      东麟社区联合辖区点位长、工会、妇联志愿者50多人,利用双休日开展创城“垃圾清零”活动。(张秘) 

  广雅社区 

 

      广雅社区志愿者们对沿街门店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文明劝阻,并向商铺发放“门前三包”的责任书,同时还在广雅市场的外围环境进行了大扫除活动。(吴利) 

  河北新村社区 

      河北新村社区联合挂点单位及北站路小学师生共同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谭涵寒) 

  金葫社区 

 

  锦江社区 

 

 

      锦江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到辖区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志愿者服务活动。(贝结秋) 

  锦绣社区 

 

     

      锦绣社区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 

  南雀社区 

 

 

      南雀社区开展“爱国爱家爱柳州,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王俊婷) 

  前锋西社区 

 

 

      前锋西社区与包点网格化创城挂点单位柳北区农业农村局,以及四联双报到单位柳州市北雀路第四小学约50名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爱国爱家爱柳州 垃圾清零美龙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前锋东社区 

 

 

      前锋东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柳州市应急管理局、柳州市农机安全监察局、柳北区后勤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共33人,到双冲桥东侧延长桥底开展”垃圾清零“活动。 

  胜利社区 

 

 

      胜利社区组织了挂点单位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会会员及工作人员40多人共同开展“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袁蕾) 

  温馨社区 

 

 

      温馨社区联合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社区创城挂点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关工小组的“五老”志愿者开展创城垃圾清零活动。(陈杨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