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回应>政民互动>常见问题汇编

古亭大道恒大城与联发君悦兰亭增加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需求

来源: 政府热线12345  |   发布日期: 2023-04-12 03:07    |  作者:

来信时间:2023-04-09  答复时间:2023-04-12   答复单位: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事件内容:

市长你好,鱼峰区古亭大道恒大城与联发君悦兰亭周边没有体育运动场所,这两个小区入住率极高,人口增多,学生成人都有运动需求,附近也没有球场,家里小学生都觉得居住环境设施不齐全,幸福感欠缺,希望政府重视发展起来。

处理结果: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热心市民提出在古亭大道恒大城与联发君悦兰亭周边没有体育运动场所的意见,在柳州市政府和市体育局统筹规划下,我们会充分考虑广大市民群众对辖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需求,整合资源,科学规划,根据阳和片区日益增长的人口数量,考虑增加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需求。感谢市民为宜居阳和提出的合理建议,我们将竭诚为建设美好阳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