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新春走基层】区领导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一份温暖,道一声祝福!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3-01-23 09:05   

一声声问候传递温暖,一声声祝福温润心田。近日,柳北区四家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您和家里人身体都还好吗?”“新年到了,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区委书记刘俊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刘俊鼓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困难,奋斗拼搏,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刘俊要求,属地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勤联系、常走访,多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靠前服务,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揪心事、烦心事;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兔年来到,希望您的家庭幸福美满,家人身体健康,大家都顺顺利利……”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向老人们致以新年问候,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对他们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城区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精神,关心和支持城区各项工作

慰问中,石中华还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在日常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群众,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得到温暖。石中华强调,有关部门、街道要持续加大日常走访力度,进一步优化帮扶工作机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抓好冬春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使用,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值守力量,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朝晖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区政协主席钟诚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朝晖、区政协主席钟诚等区领导也分别带队到辖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兔年新春佳节的关心和祝福,要求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一定要把困难群众和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北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