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市领导、区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09-09 09:00   

教师节快乐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市领导、区领导到柳北辖区部分学校

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邱明宏率队到柳州市第十五中学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第十五中学,邱明宏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回应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邱明宏还与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邱明宏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柳州的教育资源丰富、基础深厚、文化氛围浓郁,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思想,持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持之以恒地推进柳州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使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提升教育质量、激发教育活力。

区委书记刘俊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9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俊来到柳州市雅儒路小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管理、特色办学、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

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啦!”刘俊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送上鲜花,并向所有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祝福。

刘俊指出,柳北区正全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希望城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持教育初心,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持续下功夫,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刘俊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爱。

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来到第三十五中学及附小、滨江小学本部走访慰问,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石中华在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师资配备、教学管理和办学特色等情况。他勉励教师们以更强有力的使命担当扎根教育事业,多措并举抓教研,提升教学质量,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求区教育局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