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三六一度 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在柳北区投产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06-30 22:15   


630日上午,柳北区稳增长促发展重大项目竣工暨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投产仪式在柳北工业园区举行。副市长汤振国出席仪式并致辞。

区委书记刘俊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主持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朝晖,区政协主席钟诚,市政府、区政府职能部门等主要领导,三六一度集团执行董事丁辉荣,广西桂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珠金等管理层,柳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嘉宾参加仪式。

当天,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桂卓体育公司柳州生产基地、欧阳岭家居建材产业园、万腾钢结构、亿钧玻璃科技4个项目实现竣工。其中,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约52条户外运动服饰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以生产运动服装等多元化运动系列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满产后,年产值达33.5亿元,能提供13001500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柳州市在柳北区建设广西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旨在将其打造成“立足广西、辐射西南”的产业园区。产业园涉及产业门类涵盖服装原料生产精深加工、服装生产、服装附属产品的生产加工、服装设计和销售、物流品牌建设等全产业链。

仪式上,汤振国对项目竣工投产表示祝贺,对柳北区招商成果、产业优化升级表示肯定。他强调,柳北区和生产基地要加快项目推进,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为柳州现代服务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引进更多的企业、项目、产业进入服装产业园,形成区域集聚效应,做大做强,为经济稳增长多做贡献。

刘俊表示,柳北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与企业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到三六一度核心供应商柳州生产基地项目生产车间、博慧纺织、长鸣科技和科创大厦参观。

来源:柳州1柳北区工业园区管委会  莫永

区委宣传部  韦澄、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