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石中华到沙塘镇督导检查防汛排涝工作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06-10 21:00   


610日,受强降雨影响,沙塘镇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率队深入杨柳村北进路下穿通道处、沙塘镇中心校外等积水路段督导检查防汛排涝工作。

石中华检查积水路段排水措施

积水有多深?”“附近有没有学校?”……在积水较严重的北进路与杨柳路下穿通道处,石中华仔细检查排水排涝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关注雨情变化,采取有效安全举措,加紧加快处置排除险情。要及时调配人力、物力,开辟临时通道,设置警示标志,引导群众绕行避险,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顺畅。要加强部门与校方工作联动,及时采取应急措施,重点保障周边学校学生安全离校回家。

石中华查看边坡风险隐患

在洛沙搅拌站,石中华现场查看厂房周边山体风险隐患点,他指出,企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安全投入,加强风险评估与检测,做好安全防范,严防强降雨导致的次生灾害。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加强协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服务指导企业及时消除隐患、平安度汛。

来源: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