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0年柳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年度普法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总结

来源: 柳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8 16:38   

根据《中共柳北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通知》(柳北法办通〔2020〕2号)文件要求,柳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照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普法责任。现将2020年度普法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按照《光荣牌悬挂服务管理工作规定》(试行),我局以“不漏一人、不落一户”的原则,通过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统一悬挂光荣牌,同时入户宣传,在服务站发放宣传资料,进步了烈、军属的社会政治站位,加强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同时也激发了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建立参军报国的雄伟志向,在辖区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气氛。

下一步工作计划,继续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把各项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当好“娘家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柳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