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3-06-01 10:52    |  作者:

昨日上午,在全国、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国烜出席会议并宣布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介绍了2023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安全生产月”共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全员查找身边隐患宣传活动等9项活动。会上,部分企业、单位代表当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开发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