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肯定柳州科技创新成绩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3-01-17 15:33    |  作者:

1月10日,2023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邕召开,动员全区科技系统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科技自立自强,集中资金支持科技重点研发项目攻关,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会议肯定柳州在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稳步提升创新能力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科技创新重点任务。会议肯定柳州取得的成绩,其中上汽通用五菱研发的首个自主产权EPS控制器成功下线;柳钢成功拉拔出直径0.15毫米帘线钢丝,跻身国内一线水平;柳工发布第二代电动装载机,实现国内市场占有率超70%,以及我市成功组建首家自治区实验室——广西新能源汽车实验室,柳州高新区入榜2022年园区高质量发展百强,体现科技创新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作用。

副市长汤振国在柳州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