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积极献计献策 认真履行职责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11-23 09:25    |  作者: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25日在南宁开幕。22日下午,参加党代会的柳州市代表团党代表们满怀信心而来、带着智慧赴会,带着全市人民的期盼赴邕向大会报到,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党代会构建起涵盖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闭环管理、个人防护、应急处置的疫情防控体系,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全员疫苗接种、全量核酸检测、全部查验准入、全面环境清消”防控措施。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要事。参加本次党代会的柳州市代表团由57名党代表组成,他们当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工业、医疗、教育、文化、经济、村镇等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以及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具有广泛代表性,能够代表和反映各行各业、各个方面的党员意愿。

满怀激情赴会的党代表们表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参加这次大会深感光荣而神圣。到会后,一定不辱使命,积极献计献策,传播“柳州声音”,讲好“柳州故事”,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