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争树一流标杆 争创一流业绩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8-04 12:35    |  作者: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正柱到场进行指导。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问题深刻,谈不足到位,提批评意见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张壮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体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也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使我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市政府办是整个政府工作的窗口,是政府工作有序运转的重要枢纽。办公室的形象代表了政府的形象,办公室的作风代表了政府的作风,办公室的效率代表了政府的效率。”张壮要求,要争树一流标杆,争创一流业绩,狠抓办文、办会、办事,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定的各个事项、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坚持学史明理,做讲学习、讲政治的示范者;坚持学史增信,做有信念、有力量的信仰者;坚持学史崇德,做严修身、严作风的坚守者;坚持学史力行,做勤履职、勤作为的实践者。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参加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