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展现辉煌成就 礼赞伟大祖国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4-19 13:24    |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8日,“我和我的祖国”摄影、短视频优秀作品展柳州巡展开展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共展出摄影作品180件,展现辉煌成就,礼赞伟大祖国。展览将持续至4月22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于2019年9月在北京进行了首展。展览以影像的方式,以普通人的视角,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创造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工程建设、脱贫攻坚、建设美好家园、保护绿水青山等方面的成就。

当天,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以《提升摄影价值》为题,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广东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志良以《点亮影像力量 创造时代光影》为题开展了摄影知识讲座,吸引众多市民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