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办结公示

来源: 柳北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8 18:00    |  作者:


我单位认真办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的整改工作,以下1个信访件已办结,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自2022年3月28日至4月2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以上信访问题办结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整改情况不实或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柳州市柳北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电话:0772-2317525;

邮箱:lzslbqnsj@163.com;

联系地址及邮编:柳州市柳北区广雅路22号广雅综合楼(邮编:545000),来信请在信访上注明“中央交办信访问题意见反映”等字样。

附件: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问题办结情况

附件   柳北区人民政府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举报问题办结情况


填报单位(盖章): 柳北区人民政府        填报时间:2022 年 3 月 28 日

序号

编号

举报内容概述

办结情况(简明扼要描述办理过程,大约2-3行,重点难点问题可以更加详细描述)

责任单位

1

X2GX202105090006

柳州市东泉河石碑坪段流域有多处非法网箱养鱼,污染河流水质。

已办结,柳北区政府组织石碑坪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柳北公安分局、区执法局并联和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协养殖网箱户主,通过养殖户自愿拆除的方式清除全部网箱,并建立长效机制,由石碑坪镇政府加强对东泉河石碑坪段流域的监管,确保再无相同事件发生。

柳北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