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关于注销2020年度 重点监督整改安全事故隐患项目的通知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0-11-09 09:15    |  作者:


柳北长政发〔2020〕21号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关于注销2020年度

重点监督整改安全事故隐患项目的通知


辖区各有关企业单位:

为了有效预防各类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落实柳州市、柳北区应急局的有关文件规定精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年初经镇政府安监站检查确定柳州市盛林木业有限公司、柳州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柳州市联海木业有限公司、柳州市骏马木业公司等15项安全隐患列为我镇2020年度重点监督整改项目,现整改期限已经到期。经镇政府安监站现场检查验收,符合整改要求,现予以注销。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柳北区长塘镇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印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