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商会:学思践悟聚共识、民企发展谱新篇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11-30 17:38    |  作者: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商会:学思践悟聚共识、民企发展谱新篇

11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吕明莉到沙塘镇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旨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发展难题,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沙塘镇商会会长杨东洪主持会议,镇党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黄,镇副镇长蔡舒弘参加会议。

会上,陈元彪主席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首要任务”“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到实体经济上”“积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这是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最大支持,体现了关怀关爱,增添了信心决心。民营企业要准确领悟、把握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内涵,企业家精神是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走向全面深入、实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

吕明莉副部长在座谈会上传达柳城会议的精神,并对明年基层商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调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推动全市清廉民企、“万企兴万村”行动、工商联法律服务以及乡镇商会建设。并以“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商协会投身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伟大实践中来。会上,吕明莉对沙塘镇商会今年各方面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今后的发展作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

会后,在沙塘镇商会会长杨东洪的带领下到广西东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杨东洪表示,将会积极发挥领头作用,引导商会助力本辖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打造美丽新沙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