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 心向党筑梦向未来”暑期绘画手工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55    |  作者: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心向党 筑梦向未来 ”暑期绘画手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社区廉洁文化氛围,同时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的动手能力,811日至812日,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心向党 筑梦向未来 ”暑期绘画手工活动,用别开生面的形式,让廉洁教育走进家庭。

活动中,老师与大家讲解了反腐倡廉相关知识,利用小故事的形式,对社区的未成年人进行教育,生动形象,寓教于乐。随后,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拿起七彩画笔,伏身在塑料瓶上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描绘着自己心中的廉政,有的以画喻廉,有的画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象征廉政,青少年们以巧手描绘廉洁,创作出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廉洁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青少年们在享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大餐的同时,借助亲手描绘出的廉政作品,感受到了弘扬正气、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反腐倡廉氛围。

雀儿山街道北祥社区 龙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