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北区钢城街道元宝社区结合智慧城管,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 柳北区钢城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6-28 16:10    |  作者:


智慧城管平台给居民群众带来便捷反映问题的渠道,与此同时街头巷尾都可以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全力解决问题的身影。

在大雨中,在烈日下,从清理杂物到维护垃圾桶分类标识,从路面维护到绿化带清洁,协调督促物业维护小区清洁卫生、检查指导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钢城街道元宝社区工作人员的身影深入到每一个智慧城管平台反馈案件的现场,从这些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为完善建设更美好的市容市貌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社区将在智慧城管的监督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市容建设宣传工作,保障居民朋友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并提高居民朋友爱护家园市容环境,做文明柳州人意识,共同建设文明、健康、美丽的龙城家乡。

钢城街道元宝社区

(图文: 梁旖心)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