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长林社区为民办实事、解民忧,切实消除群众居住环境隐患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6-27 17:15    |  作者: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柳北区跃进路8832单元7楼的伍阿姨反映,因汛期暴雨频繁,一下雨,雨水就从楼顶天井流下来,导致7层走道全是积水,积水也顺着墙壁缝隙下渗,浸到楼道电线,造成了安全隐患,已经妨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长林社区工作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查看,该天井原来有个盖板,年久失修已开始漏水,考虑到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使风险隐患骤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本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不锈钢加工厂加急制作井盖板,为7楼楼顶安装好全新不锈钢盖板,消除了安全隐患。

反馈此问题的伍阿姨还在住院中,得知困扰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特意打来电话说:“因为天井漏水的事情,我情急之下试着联系社区,社区很快帮助解决了,社区工作人员把我们老百姓的事情当成自己分内的事情来做,真的让人感动。”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跃进街道长林社区

通讯员:袁建华

2022616

电话:18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