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星光社区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2-06-27 16:55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62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柳北区清廉社区建设方案,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6月24日,星光社区党支部联合“四联双报到”单位柳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柳北区科技局和柳北区税务局的党员,前往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清廉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廉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廉洁教育家风家训展示馆、柳江区农村基层党建百朋教育基地等。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深入了解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和反腐倡廉工作最新动态、古代先贤家风家训典范和现代道德模范人物、柳江莲廉文化等,欣赏美丽荷花的同时,也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在柳江区农村基层党建百朋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星光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红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

刘红彬书记表示,“清廉社区建设”作为“清廉柳州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党员能够学有所悟,严于律己,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廉洁底线,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下一步,星光社区将认真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要求,围绕清廉社区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更好地开展清廉活动,更好地建设清廉社区。


(供稿人:徐灵敏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