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威奇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2-06-22 16:2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60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威奇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

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群众辨别和抵御毒品、邪教侵袭的能力,大力营造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 22 日上午,长塘镇威奇社区联合柳北公安分局、长塘镇综治办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LED屏、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进行,吸引不少居民群众前来参加。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禁毒、反邪等宣传资料,利用真实案例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和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让居民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面目,认清毒品对人类对家庭造成的危害性,倡导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拒绝邪教,远离毒品。活动同时还结合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消防安全、防艾、垃圾分类、创城等各类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识邪、拒邪、防邪”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防邪宣传氛围,扩大了居民对创文明城工作的知晓度,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幸福社区打下思想基础。


(供稿人:梁曼莎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