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北区审计局开展水库巡查,落实防汛主体责任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4 10:15    |  作者: 谢文鸣


近日,柳州市出现持续性暴雨、大暴雨过程。柳州启动重大气象灾害Ⅱ级响应。众多水库排洪,给水库安全度汛造成压力。为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制度,做好2022年防汛准备工作,近日,柳北区审计局局长谢文鸣跟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健玲前往包村挂点的青茅村用塘水库开展定期防汛巡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用塘水库实地查看水库水位、堤坝及周边情况,排查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水库值班人员及村委会要时刻关注气象预告,加强雨情、水情预警监测及巡查监控,提高预警能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防范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了水库安全度汛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汛期水库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姓名:谢文鸣 单 位:柳北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