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共青团长塘镇委员会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11 18:35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41期)


共青团长塘镇委员会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共青团长塘镇委员会组织全镇青年团员代表集中观看学习并发表观后感言。

共青团长塘镇委员会组织全镇青年团员代表集中观看学习现场(镇机关会场)

辖区各村社区团支部组织观看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在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中,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张思德、黄继光、邱少云、雷锋等一批优秀青年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会后,共青团长塘镇委员会青年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观后感言,镇团委书记罗晓勇号召全镇青年团员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做好党的先锋队,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认真接受镇党委、政府的训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力争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镇团委书记发表观后感言

镇青年团员代表发表观后感言

(供稿人:罗晓勇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