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石中华到我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8:15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42期)

柳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石中华到我镇调研

乡村振兴等工作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513

513日上午,柳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石中华带队到长塘镇香兰农园、西流村种养综合体项目、西流村牛蛙养殖基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巡查水库防汛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林雄毅、长塘镇镇长莫浩恒等相关领导陪同。

在调研产业项目时,石区长充分肯定长塘镇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的做法,并指出:长塘镇要认真分析当前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政府引导,群众主体,全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石区长在巡查北岸村大畔塘水库时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积极维护堤坝设施,确保相关设施安全使用;三是要做好应急预案及相关物资准备。

随后,石区长到西流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通过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脱贫户表示感谢柳北区和长塘镇领导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现在国家各项民生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石中华区长调研我镇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石中华区长走访西流村脱贫户)

(供稿人:雷胜杰、姜 俊 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