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平安建设进社区

来源: 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5 13:40    |  作者: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1125下午市场监管局联合雅儒街道怡江社区一同开展了平安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过程中,以“构建平安柳北”为主题,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赠送小礼品、致居民一封信、倡议书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远离毒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扫黑除恶、打击传销等知识,营造科学、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同时,现场志愿者呼吁并指导群众下载反诈APP得到了居民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此外,执法人员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和图文向社区群众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倡导“珍惜粮食,远离浪费”,树立厉行节约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平安建设、厉行节约、垃圾分类等各类宣传资料350余份,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宣传员、支持者,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