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柳北劳监大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   发布日期: 2021-08-04 09:45    |  作者: 艾晶、戴柯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褒扬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培育良好道德养成、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26日,柳北劳监大队组织举办了道德讲堂,由《中国劳动保障报》风采个人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协查员张韬主讲,柳北劳监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两部分首先为张韬工作经历讲述,其从事劳监工作十几年间,遇到大大小小讨薪案件不胜枚举,从单个人到多达十几人的讨薪案件,甚至存在暴力讨薪行为的案件里,张韬都秉承“为群众办实事,与讨薪者共情”的理念,善于以案说法、多方借力,不计较个人得失,以为民维权为己任,最终案件都得以妥善处理,劳动者都拿回了属于自己的薪酬。

最后由大队党支部书记讲授汲取“榜样力量”,续写“青春之歌”主题党课,倡导全体大队人员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做榜样,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劳动监察事业;担当作为,要牢记责任于心,勇于担当使命;坚持秉公用权、严以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真正把权力作为为党尽忠、为民办事的“公器”,做人民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