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石碑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举办“八一”座谈会,亲切慰问革命老战士

来源: 柳北区石碑坪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8-02 18:00    |  作者: 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1730日,石碑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于锦浦园饭店举办优抚对象“八一”座谈会,为革命老战士们送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及祝福。

中国人民解放军从192781日诞生到现在,走过了94年的光辉历程,在2021年“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设宴老兵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我镇武装部部长涂雪标自己身为一名退役军人,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日子里,他颇有感触,面对老革命、老战士们,他说:“当年,满腔热血的你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参战,舍小家顾大家,在战场上冲锋陷阵,义无反顾,用青春和热血捍卫着祖国的尊严,维护着人民的安宁,保卫着社会主义建设的果实,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复员退伍回乡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发扬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推动了人民军队的发展壮大是你们的无私奉献,为军旗增添了光彩是你们的无私奉献,带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你们不愧为国家的中流砥柱,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你们人民的骄傲

我镇所有优抚对象不仅为国家、为军队作出了奉献,同时也为本地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殚精竭虑、默默奉献发挥了重要作用。镇长黄善颜表示:党委和政府要多多关心复员、退伍军人、军烈属、残疾军人等优抚对象,为他们排忧解难,对重点优抚对象要坚持政府保障和社会优待相结合,确保他们的生活水平不会低于全镇群众的平均生活水平。同时也希望优抚对象们要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职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继承和发扬在军营中练就的过硬素质和作风,在本职工作上尽职尽责,拼搏奉献,为我镇的稳定和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兵民是胜利之本”,在战争年代是这样,在和平建设时期同样如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忠于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信念,压倒一切困难的钢铁意志,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步调一致的高度自觉性,是我们国家和民族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和宝贵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