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军民鱼水情,共建一家亲】他们和最可爱的人“打”成一片,这场面暖暖暖!

——2021年柳北区长塘镇“军民心连心·永远跟党走”联欢文艺汇演 在长塘镇梳庄村举行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10    |  作者: 李小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军94周年,弘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做好军爱民,民拥军“双拥”工作,728上午2021年柳北区长塘镇“军民心连心·永远跟党走”联欢文艺汇演在长塘镇梳庄村举行。副镇长韦淑芬、梳妆岭雷达站官兵、各村文艺队员、梳庄村两委成员、党员及村民群众约200人参与。

演出开始前,副镇长韦淑芬发表讲话,向部队官兵为民服务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雷达站指导员陈庭恒代表全体官兵向参与演出活动的所有观众和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930,伴随着群众激昂的欢呼声,演出在舞蹈节目《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序幕,共同唱响了人民军队对党一往情深的华美乐章。小品《我当兵我光荣》展示出了当代军人服从党的指挥,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必胜信念。三句半《梳妆岭上战红旗》抒发了官兵们一腔热血从军戍边的铮铮誓言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现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鬼步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唱《小白杨》等节目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和战士们大饱眼福。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情感互动,掌声阵阵。大家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为即将到来的建军节增添了亮丽一笔。

此前,长塘镇镇长莫浩恒就带领镇篮球队和梳庄村党总支部到梳妆岭雷达站进行慰问,并多次组织篮球友谊赛,让乡镇干部与部队官兵“打”成一片,增进感情。镇武装部部长陈祖召还带领梳庄村党总支部到梳妆岭雷达站参观学习,并邀请了柳北区原双拥办主任林明章给大家上党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鱼水情,共建一家亲”。

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表达对军人崇高敬意和爱戴,另一方面我们也想燃起年青年一代心中的梦想和信仰,把‘感党恩  见行动 立新功’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为祖国的建设和人民的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梳庄村党总支书记陆其永说。

下一步,长塘镇将继续广泛开展“双拥”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理念,积极主动为辖区部队解决实际难题,弘扬拥军优属、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关系。

  
副镇长韦淑芬讲话)

  
舞蹈《永远跟党走》)

  

(三句半《梳妆岭上战红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篮球友谊赛)

  
镇长莫浩恒慰问雷达站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柳北区原双拥办主任林明章给雷达站官兵上党课)

(供稿人:李小莉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