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紫薇园社区稿件——我的“六一”我做主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6-02 10:03    |  作者:

我的“六一” 我做主

六月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2023年6月1日紫薇园社区团支部、关工小组联合柳北区金钥匙幼儿园开展“我的‘六一’我做主”社会实践活动。

一大早在老师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超市,结伴分组拿着菜单涌向自己所需的食材柜上进行仔细挑选、称重、付钱。回到幼儿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互相介绍着自己的买菜过程,并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们过上了一次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并且增加了社会实践的学习机会,同时希望孩子们经过这一次的实践活动,在今后的生活中成为一名能帮助爸爸妈妈干活的“小帮手”!

作者:黄菊

电话:0772-2500297

审稿:刘艳

单位:柳北区跃进街道紫薇园社区

地址:柳北区跃进路78号景秀园顺风区紫薇园社区办公室

日期: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