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南雀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5-31 17:37    |  作者:

为了帮助广大青少年提高识毒、防毒的能力,提高他们自我保护能力,5月15日下午南雀社区联合北雀路小学和柳北巡警队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向学生们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讲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发放禁毒宣传册,通过宣传活动,使青少年学生了解到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其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向亲人、邻居宣传禁毒知识。

雀儿山街道南雀社区:梁文英

2023年5月16日

附图: